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connie talbo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嗨,又过一天了。日子真是过得真快。
今天又是到了我教会的vocal class.由英俊的emmanuel老师教我们。
今天老师教我们看其他歌星的video,教我们如何看别人如何呈现歌剧。当中有Cellion Dion, Kristin Chenoweth (Taylor the Latte Boy), Tuck & Patti (Time After Time), Glad - Be Ye Glad 和一位最小的歌星,名叫Connie Talbot。她只有6岁,她唱 Over The Rainbow。她以最单纯的歌声打动众人的心。这就让我想到我们基督徒应有的心。我们要以最单纯的心来跟随主耶稣。 (马太 18:4. 所以凡自己谦卑像这小孩子的,他在天国里就是最大的。 5. 凡为我的名,接待一个像这小孩子的,就是接待我。)这一点真是我们应该学习的,单纯跟随耶稣,没有任何的忧虑,没有什么不什么的。
单单跟随耶稣。没有其他,就只有信靠这一位慈祥又爱我们的伟大的真神。
我爱你,耶稣。就如我还没诞生,你就先爱我们了。hallelujah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